yu9908

クロリン主打号。反正这号也不接着写作用了,表明一下立场。信任不存在了还剩什么?

女神的玩笑【第八十一章】

“罗斯先生,欢迎回来。”黑发的女孩端坐在组织总部的干部办公室内长椅上,双手接过红发少年的报告书翻看起来,“你记录的方式还是一如既往地乱七八糟呢。下回请在字迹和条理方面多下功夫。”

埃雷波尼亚帝国帝都海姆达尔的【星光】总部仍旧一派繁忙之像。纵使没有两位首领坐镇,拥有不可思议才能的哈娜也将这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就连那些平日里爱游手好闲的成员都不敢轻易偷懒。在这样的情况下,浑身煞气的罗斯竟没有吓到任何成员就一路进到办公室内,也算是奇迹了。

“哈啊,因为是小哈娜的拜托我才好好记录情况的,果然还是口述汇报更适合我嘛。”罗斯挠挠头,“我说啊,小哈娜,真的不可以只用口述的方式报告吗?多少开恩下啦。你也不是不知道我不擅长笔头记录,字也不好看。”

有着黑色及腰长发的白雪女孩长长地叹了口气。倒也不能说罗斯态度不够认真,但有些东西想要作为资料保存下来就必须用到书面记录文件啊。不过这样强求只对战斗感兴趣的人也未免太过于不讲道理,稍稍更正要求也是有必要的。

“那么今后罗斯先生就口述向我报告吧,之后我会整理成文稿保存下来。这样可以吗?”

“帮大忙啦angel!”罗斯咧嘴笑道,“说起来两位首领还没回来吗?真够慢的啊。”

“两位大人还停留在利贝尔接受【剑圣】的指点。”哈娜瞥了一眼眼睛亮起来的罗斯,“罗斯先生就别想去插一脚了,请好好看门。这边有些不需要立刻做的工作积攒下来了,请在大人们回来之前尽量都完成吧。对了,有关本次去共和国历练兼做委托期间值得注意的事情罗斯先生能够现在说明清楚吗?”

提到这个话题,罗斯微微眯起了眼。他打了个哈欠,一屁股坐到哈娜对面,翘起二郎腿双肩向后倚去,像是做好了短话长说的准备。

“我之所以会去共和国一方面是受boss委托增进实力并完成委托,另一方面也被拜托了调查boss和leader的朋友洛特·阿奈尔战友被害身亡的事件。所以呢,也算是走过不少地方啊。而要说值得在意的情报的话,大概就是在调查中从黑月的家伙们那里得知那个洛特大叔的战友纳斯德是被卷入了武器走私交易中才被干掉的这件事吧。”

黑月作为卡尔瓦德共和国有名的黑社会组织可以说是地头蛇一样的存在,在这种不涉及利益纠纷的事情上应该不会刻意说谎。虽然也不能排除这是假情报的可能,但哈娜还是决定第一时间将消息通知他们的两位首领。

“除此之外还有更进一步的情报吗?”哈娜追问道,“如果有的话——”

“再有就只是传闻了,而且不是从黑月的人那里得知的。”罗斯托着下巴,“似乎那批走私货的买家就是黑月,至于卖家,唔,这个倒是打听不到,但具体的交易事件地点和时间还是能够知道的。那里似乎是许多佣兵乐意喝上一杯的夜间一条街附近吧,就在诺森比亚。对对,正巧那天【赤色】和【西风】的部分成员在那边搞聚会三三两两一起喝酒来着,以至于次日早上那个倒霉蛋的遗体被发现后还引起一阵动乱呢。而交易时间就是在那个叫纳斯德的猎兵被害那天晚上,地点也是交易地点。”

哈娜抿住唇一言不发地敲打着面前的键盘记录信息。这台导力终端还是库洛考虑到她的能力所在才跟位于列曼自治州的爱普斯泰恩财团总部联络商量着买下的,由于价格不菲她一直很珍惜这件能够充分发挥她能力的道具,只是今日由于听到这令人怒火中烧的讯息敲击力度大了几分。

“小哈娜果然不适合暗部呢。”罗斯托腮注视着眼前的女孩,“为何不跟boss说明情况去光部?”

“原本库洛大人就希望我呆在光部。”女孩敲击键盘的手指停止了动作,“但是在我的恳求下他最后同意了我进入暗部。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光部的工作也并不适合我,罗斯先生,我是只能呆在黑暗之中的人,而两位大人向这样的我伸出了救援之手,把我带离那暗无天日的地狱。所以我会永远为两位大人效劳,完成他们的心愿,为了被他们所需要而变得更强。”

“... ...我知道了,angel。”罗斯沉默片刻忽然笑道,“既然如此,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谁让你是我的angel呢~”


“是吗,我明白了,这边过两天就回去。”库洛·安布斯特切断联络,毫无风度可言地趴在布莱特家的沙发上装死,“哈啊,又要忙起来了啊。真麻烦呀,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抛到一边去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和我可爱的弟弟过二人生活——”

“请不要偷懒了哥哥,是哈娜那边的联络吗?把事情都交给她处理真有些对不起她呢。”黎恩用手指戳戳兄长的腰眼试图把对方叫起来,“卡西乌斯先生说要做足100个俯卧撑才可以休息,哥哥还差34个。快点起来啦。”

银发的少年见状又开始耍赖,嚷嚷着要弟弟抱抱再起来。早已习惯于自家兄长这副态度的黎恩无可奈何地俯身拥抱了一下对方,却反被拉着倒在对方身上。知道这会儿挣扎也无用的黎恩只能好声好气劝着库洛松开他坐起来,一折腾半小时又过去了。

“真是的,哥哥总是这个样子。好歹要记得这里是卡西乌斯先生家啊?”

“哦,那回家之后就可以补充弟弟能量了吗?Lucky~”

黎恩实在是拿这样孩子气的兄长毫无办法。他扁着嘴正准备开始新一轮说教时才意识到自己又被巧妙转移了话题,头上青筋绽开。

“库洛哥·哥,我在问你刚刚联络对象的事情,请不要岔开话题可以吗?”黎恩笑容满面,“如果你愿意好好说明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哦,所以要怎样呢哥哥?”

这种时候如果再不说的话绝对会被记仇好几个月然后遭遇冷暴力。库洛冷汗直冒,想装可爱瞒混过去,但这招对现在的黎恩无效。

“我,我知道啦,都告诉你就是了。”库洛吓得从沙发上弹起正坐,规规矩矩地面对弟弟双手放在腿上,“其实是我叫罗斯去共和国顺便调查的事情有着落了而已。唔,就是洛特叔叔拜托过我的那件事啊,要调查他战友死因什么的。所以等我们回国之后我需要去找洛特叔叔然后跟他去列曼自治州抓人,随后再去诺森比亚拿证据解释事由并解除针对叔叔的通缉令。”

“已经知道是谁干的了吗?!”黎恩吃惊异常,“我们在诺尔德那时还都不清楚那位猎兵先生是因为什么而被杀的,现在却连凶手都知道了?!”

“我也不是在什么都没调查的情况下就让罗斯去共和国的时候顺带着问问看的啊。”库洛回忆道,“从高原回来以后我向洛特叔叔确认了一些事情,又从琳茜那件事中获得启发,这才确信共和国那边至少脱不了干系的。所以罗斯准备出发去共和国的时候我就跟他联络了一下要他顺带着查查这件事。应该说果真不出所料吧。”

至于犯人是哪一边查到的都不必询问出口。黎恩相信他的义兄是心中先有怀疑对象才会让罗斯去搜集证据以方便下定论的。他没什么可再问的,只能为自己争取更多帮上库洛忙的机会。

“哥哥,这样的话... ...我该做什么?”

“是呢,你的话——”库洛露出作为兄长才会显现的温暖笑容,“你只要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就足够了,雷恩。有我在,你甚至不用担心善后的问题。多向我撒娇也没关系哦?”

这分明什么都没说嘛。黎恩不满地扁扁嘴,又不好直接为此抱怨什么,就站起身出门练剑去了。也许他的确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也说不定吧。对,是思考他能够办到的那种,有意义的、重要的事情。


“这不是又成长了一些吗,你倒是有个好弟弟。”卡西乌斯从书房内走出,厚着脸皮坐到库洛对面,“但你说的这事我也有些在意。怎么样,可以再跟我细说说吗?”

“还真是厚脸皮的中年大叔啊。”库洛不客气地吐槽着,但也的确有细说地打算,“你的直觉没有错。我这边的调查显示,跟【黑月】的人交易的那一方是【蛇】的爪牙,而且很可能就是【教授】。但行事者应该不是他,是某个【蛇】的普通成员吧。毕竟根据现场描述来判断,动手杀人者应该是力气较大且使用沉重冷兵器的类型。”

“如果真的跟他们有关,后续的情况也麻烦你通知我一声。”卡西乌斯眯起眼,“想要带走我的儿子可不是容易事。”

“真会说啊,难道不是你选好的女婿吗?”

“那种事情要随缘吧。”

“谎话连篇的大叔。”

“哼哼,你小子俯卧撑还没做到100个吧?需要我提醒你这个家我最大吗?”

“这算是哪门子的公报私仇啊!”



TBC

评论(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9908 | Powered by LOFTER